当前位置:

张戈锐赴儒林镇领办省委巡视组第二批信访交办件

来源:红网 作者:谢华定 编辑:吴思静 2019-06-20 18: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谢华定)6月18日,邵阳市城步县委副书记张戈锐来到儒林镇领办省委巡视组第二批信访交办件,先后前往儒林镇浆坪村、冷水坪村与信访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信访诉求,督促办结情况。

在浆坪村信访人陈立新家,张戈锐详细了解了2018年城步发展风电时征收陈立新、戴国富、陈代德3人共有山林,因3人对山林权属有争议,造成39.1908万元征收补偿款一直滞留村级账户的信访问题,并向镇、村两级及当事人核实了相关情况。张戈锐指出,由儒林镇组织司法所、林管站、浆坪村村支两委工作人员,到陈立新等3人共有林地进行实地勘测,确定其各自管理的林地面积,再以此为依据对征地补偿款进行合理分配。

在冷水坪村信访人杨支元家,张戈锐认真听取了杨支元反映儒林镇白云湖村村民王运庚以上坟为由,在其承包的林地上肆意砍伐树木,请求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的信访诉求。张戈锐在认真听取森林公安受理情况和镇、村两级调解情况,并实地查看砍伐情况后指出,王运庚砍伐祖坟旁杨支元承包山林内的少量林木尚未构成毁林,但确实对杨支元的正当权益造成了一定侵害,由儒林镇牵头,组织冷水坪村和白云湖村村支两委及双方当事人再次进行调解,确保平息纠纷,解决争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华定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4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