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林业局在基层开展党日活动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曾垂亮 杨玉玮 龙灵 编辑:康晓乔 2019-06-20 16: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劳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曾垂亮 杨玉玮 龙灵)2019年6月20日,炎炎烈日下,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林业局、地角村脱贫攻坚联合党总支在地角村部开展了以“清洁家园·美丽村寨”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标准。

“保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我们既要做文明的践行者,又要做文明的倡导者,自觉做到保护环境、爱护环境,守护好我们生活的这片净土。”村民杨文麦说道。

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重点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干枯的杂草、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干部职工干劲十足,周围的居民们也深受鼓舞,纷纷加入到环境卫生整治队伍中,在地角村里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林业局帮扶人、村干部、工作队及村民们共百余人齐上阵,大家共同清除垃圾,铲除杂草等,经过埋头苦干,小村庄旧貌换新颜,对这一切变化,村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赞叹林业局的干部职工接地气,和老百姓心连心,同劳动。

林业局驻地角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徐甫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热爱劳动,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将村里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扫、美化了环境,同时也向村民们宣传了讲卫生、美化环境的重要意义,引导各位村民养成良好的清洁卫生习惯,人人争做环境卫生的主人,为美丽乡村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营造了全体党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大家积极性高,干劲足,明确积极开展集中环境清洁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树立讲卫生、促健康的新风尚,有效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等逐步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

“家洁了、村美了、人心聚了、乡风淳了、心情也好了。”村民杨先生喜笑颜开。

当天,通道林业局驻江口村扶贫工作队,也积极组织开展了大规模清扫环境卫生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垂亮 杨玉玮 龙灵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5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