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足电力给养殖户吃下“定心丸” 带动致富“印钞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王海莲 肖斌 编辑:廖浩宇 2019-06-20 23: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保证电力供应,电力工作人员深入到天柱山禽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义务对坦坪天柱山兽业专变、牛角冲鸡场专变进行排查,并向养殖户讲解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让养殖户在炎炎夏季吃下了“定心丸”。

电力工作人员义务对坦坪天柱山兽业专变、牛角冲鸡场专变进行排查,并向养殖户讲解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

电力工作人员义务对坦坪天柱山兽业专变、牛角冲鸡场专变进行排查,并向养殖户讲解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王海莲 肖斌)“感谢你们供电公司的热心指导和帮助,有了充足可靠的供电,我们天柱山的鸡和鸡蛋前景更加广阔了……”湖南省涟源市天柱山禽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光辉握着涟源市供电公司枫杨供电所党员李四伟和李建胜的手不停道谢。

天柱山禽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禽饲养、孵化、饲料加工、有机肥加工、产品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采用“公司+基地+合作社+贫困户”经营模式的全产业链现代化公司。该公司从家庭作坊式养鸡场一跃发展成为湘中养殖业的“领头羊”,累计联结贫困户1500多户共计4000多人,每户平均增收2000余元,累计发放红利400余万元,是村民口中脱贫致富的“印钞鸡”。

如今正是盛夏时节,气温逐渐攀升,雏鸡及鸡蛋的销售量增大,雏鸡及母鸡防暑降温工作成为了重点。“养鸡场不管是通风换气、取暖采光,还是培育雏鸡、鸡蛋分类、鸡粪处理等各个环节都离不开电!”养鸡场安全及供电可靠性成了龚光辉最担心的问题。

为了保证电力供应,涟源市供电公司枫杨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到天柱山禽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义务对坦坪天柱山兽业专变、牛角冲鸡场专变进行排查,并向养殖户讲解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让养殖户在炎炎夏季吃下了“定心丸”。

为保障养鸡场的安全可靠供电,涟源公司制定“方案最优、费用最省、速度最快”的目标,将用电业务办理纳入“绿色通道”,新增了2台变压器,并指定党员李四伟、李建胜为养鸡场的联络员,为该企业带动村民致富提供源源不断的电能。

“有了充足的电力作后勤保障,我有信心将企业做大、做强。明年厂里计划再扩大规模,带领当地百姓迈开步子,脱贫致富!”面对企业发展前景,龚光辉踌躇满志、信心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王海莲 肖斌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5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