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特莱斯项目有望三个月后落地郴州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文建美 2019-06-21 09: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与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吴全东一行洽谈。

红网时刻郴州6月21日讯(记者 朱丽萍)6月20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与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吴全东一行举行洽谈,双方意向明显。三个月后,奥特莱斯项目有望落地郴州。

_Q9A6612_副本.jpg

刘志仁(前排中)向吴全东一行介绍郴州基本情况。

刘志仁对吴全东一行到郴州考察表示欢迎。“我们郴州有山有水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也是一块红色热土,有着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刘志仁介绍了郴州的区位交通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营商环境,并重点推介了郴州的文旅产业。刘志仁表示,奥特莱斯的商业运营模式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与郴州经济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方向是同向同步的。郴州市委、市政府将文旅项目作为重点产业发展,下一步将完善好基础设施,强化软件服务,做旺人气,真正让游客留得住。“企业项目有效益,政府才有税收。"郴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要相互积极配合,争取奥特莱斯项目落地郴州,全力以赴支持,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做好服务。希望奥特莱斯能做好一次性计划,分步实施,推进项目尽快落地,也希望奥特莱斯能够引进更多全国各地的优秀中小企业到郴州来考察营商环境。

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吴全东对郴州营商环境表示满意。

“通过前期考察沟通,郴州符合我们的项目选址要求。”吴全东对郴州交通区位环境和产业定位都表示满意,他说,“画板”已经有了,具体的业态内容和功能布局会尽快形成规划材料,抓紧时间务实推进,希望郴州与奥特莱斯要进一步加强会晤,争取在三个月后确定项目落地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6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