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捣毁一个赌窝 还揪出了“瘾君子”和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 向平 廖素春 编辑:于佳丽 2019-06-21 10: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向平 廖素春)6月1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成功捣毁一个藏匿在农庄内的赌窝,现场抓获涉赌人员10余人,依法扣押7台涉案车辆。隐藏在涉赌人员中的一名吸毒人员和一名上网逃犯也被一并揪出。

日前,江华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获悉该县桥头铺一农庄里有人聚众赌博,参赌金额较大。为清除这一毒瘤,净化社会环境,民警进行深入的调查摸排,掌握了涉赌人员在农庄的活动规律,并根据周边地形和现场情况制定了抓捕方案。

当晚10时许,江华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巡特警大队出动警力30余名,绕道避开该赌窝周边的眼线,摸黑悄悄潜入,将该农庄团团围住。行动中,快速进入现场的民警在一包厢里将还未反应过来的10余名涉嫌赌博人员当场控制,收缴数万元赌资,同时扣押涉案车辆7台。

经查,李某、蒋某、左某等人近日在该农庄内用扑克牌以“斗牛”的方式进行赌博,输赢金额较大。经过查验身份和深入调查,在抓获的涉赌人员中,其中盘某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强制戒毒,其在近期又吸食毒品冰毒,另有男子陈某系涉嫌故意伤害罪的上网逃犯。

目前,李某、蒋某、左某等7人因参与赌博被行政拘留,盘某被强制隔离戒毒,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办案单位刑事拘留,其余未参赌人员被教育后释放,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 向平 廖素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6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