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资福镇:把就业岗位送到贫困户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宁武 吴公然 编辑:向宏鑫 2019-06-21 15: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宁武 记者 吴公然)6月20日上午,由宁乡市就业创业联合促进会、宁联人才市场主办,资福镇人民政府承办的“送岗下乡·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第四站在该市资福镇窑里社区举行,来自宁乡市的18家大型爱心扶贫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500多个岗位,吸引了资福镇及周边乡镇近千人应聘。

虽然当天气温高达33℃,但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群众热情很高。烈日下,各村扶贫干部带领村民们到各展位询问企业情况,认真填写应聘资料。企业招聘人员耐心为应聘者讲解,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据统计,本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近200人,其中贫困人口82名,残障人员3名。

资福镇党委书记罗集华说:“送岗下乡让贫困人口实现在家门口就业,既能照顾家庭,又能增加收入、稳定脱贫。同时也是挖掘农村富余劳动力,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举措。”

招聘会结束后,宁乡市就业创业联合促进会和宁联人才市场专门组织参展企业召开成果分享会,听取镇政府的指导建议,并讨论探索下乡招聘方法,总结经验,为后续开展“送岗下乡”奠定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宁武 吴公然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6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