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领导到码市镇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杨云已 编辑:于佳丽 2019-06-21 15: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杨云已)日前,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文多次深入码市镇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帮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唐伟文实地察看了码市大城村、安宁村等村庄的受灾情况,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就“6·13”洪灾受灾情况和灾后重建工作汇报,了解灾后重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唐伟文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动员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积极开展自救。

唐伟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开展灾后大检查,要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及重建垮塌房屋,要及时抢修基础设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 ,既要着眼于当前,又要有长远规划,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唐伟文到广东省连山县鱼跳电站了解库容和泄洪等情况,听取了码市镇负责人就码市镇全镇电站库容和泄洪情况的汇报。唐伟文指出,气象部门预测新一轮强降雨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强降雨来临之前要对水毁设施进行抢修,各水库各电站要控制水位在汛限水位以下,要与广东、蓝山等上游水库电站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关注天气预报,利用好农村广播“村村响”平台、微信和电话等通讯方式,及时发布预警,积极做好防汛救灾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 杨云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7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