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保靖供电公司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俞采华 向阳 相德杰 张鹏 编辑:王津 2019-06-21 13: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国网保靖供电公司的党员干部在扶贫村清水坪镇黄连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marked.jpg

与困难群众交谈。

红网时刻湘西6月21日讯(通讯员 俞采华 向阳 相德杰 记者 张鹏)“这么炎热的天气,你们又爬到山上看望我们,你们即不是我的亲戚,也不是我的朋友,却时时为我家操心,我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才好……”村民田双宏紧紧握着走访人员的手激动地说。6月21日上午,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国网保靖供电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扶贫村清水坪镇黄连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公司的关怀、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会与困难家庭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细心听取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要求;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大力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慰问活动让贫困群众非常感动,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村委会和帮扶单位的感激之情,感谢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切实解决了他们的生活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俞采华 向阳 相德杰 张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7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