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订单”扶贫山区农民增收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罗元满 刘宗林 编辑:王津 2019-06-22 11: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7ea841d8f9fe7cea1422f1e8924de7e.jpg

帮扶责任人现场了解生产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2日讯(通讯员 罗元满 刘宗林)日前,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建档立卡帮扶责任人深入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太华山村现场了解“订单”扶贫项目进展情况,精心指导帮扶对象抢抓时机,因地制宜种好蔬菜,精耕细作增产增收。

该乡太华山村是贫困人口在100人以上的非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积极引导建档立卡对象利用山地气候、肥沃土壤沿村道线种植“订单”蔬菜,结对帮扶的张家界东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担销售。目前,萝卜、黄瓜、苦瓜、豆角、茄子等近10个菜品长势喜人。

“看到他们种的蔬菜长势这么好,我们的(帮扶)付出没有白费。下一步,我们将及时做好销售工作,让老百姓的汗珠鼓满钱包。”结对帮扶责任人宋德祥对帮扶对象承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罗元满 刘宗林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2/5608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