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视频举报交通违法 交警速处震慑一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罗元满 吴鹏 编辑:王津 2019-06-22 11: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f8dc2f425912300d18f2b9bdeab5a10.jpg

交通整治图。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2日讯(通讯员 罗元满 吴鹏)6月21日,慈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收到一份举报视频,显示一辆微型灰色面包车停在三官寺小学附近,车上挤坐了16名背着书包的学生。对此,慈利县交警大队江垭中队高度重视,快速出警,将该车违法驾驶人传唤至慈利县交警大队江垭中队核实调查。经查,驾驶人廖某某对举报视频内容中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九条“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之规定,鉴于该驾驶人廖某某认错态度诚恳,对其批评教育,给予记6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据悉,三官寺土家族乡人民政府与慈利县交警大队江垭中队一道常态化开展中小学校周边交通环境整治,严厉打击了违法违章驾驶人,形成了高压态势。此例的严肃处理,将有效震慑一方,巩固整治成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罗元满 吴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2/5608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