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瑜伽日 湘潭昭山千人水上练瑜伽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星 刘晓磊 编辑:王津 2019-06-22 16: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昭山站通讯员 张子星 刘晓磊)6月21日,为庆祝第五个“世界瑜伽日”,近千名瑜伽爱好者在湘潭市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进行水中瑜伽活动,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W020190621746428282903.jpg

伴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瑜伽爱好者们在水中进行冥想、伸展、下腰等瑜伽动作。

瑜伽爱好者在航拍镜头下摆出“YOGA”。

作为水中健身运动的一种,水中瑜伽已被人们认为是最健康、最见效,且新颖、安全的时尚健身方式之一。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指导,湖南省健身协会瑜伽专业委员会主办,昭山海景水上乐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伽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倡的大力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弘扬瑜伽文化、普及瑜伽知识、传播瑜伽健康生活理念,推动我省瑜伽行业健康发展。

热情的外国歌舞表演。

欢乐的活动现场。

2014年,联合国通过决议,宣布每年6月21日为“国际瑜伽日”,旨在提高全世界对于练习瑜伽可以带来诸多益处的意识。近年来,由于生活节奏和工作压力等原因,引起很多人对自己身体状况的担忧。瑜伽体现了心灵和身体的统一、思想与行动的统一,瑜伽不仅仅是锻炼,它是一种发现自己、世界与自然三者合为一体的方式。

微信图片_20190622153513.jpg

现场合影留念的女孩们。

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位于湘潭昭山仰天湖南部,坐拥数万平方米的“白沙海滩”、5大游玩区域、50多种游乐项目。该园有效填补了长株潭融城高端复合型水上乐园的空白,是昭山文化旅游的一张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星 刘晓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2/5608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