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做好山塘水库腾库保安工作 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杨滋 2019-06-23 09: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22192606.jpg

罗建华带领江华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到乡镇督导检查山塘水库的腾库保安工作。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江华站记者 王辉)6月22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罗建华带领该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到乡镇督导检查山塘水库的腾库保安工作。

罗建华一行先后来到界牌乡和沱江镇辖区的多个山塘水库,察看值班备勤工作和水库水位情况,他指出,江华共有各类山塘水库数百个,仅大中小型水库就达一百座,水库的安全直接关系到周边群众的生命安全,要坚决按照防汛预案要求,尽可能地腾出库容迎接新一轮强降雨,同时,要做好相应防汛物资的补充和储备工作,以便出现险情及时应对。

罗建华说,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大于天,水利部门和各乡镇党员干部以及山塘水库管护人员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地做好各类山塘水库的腾库保安工作,以充分的准备迎接新一轮的降雨过程,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3/5609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