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精英齐聚CCF YOCSEF长沙 共话IT人才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晟 周丹 编辑:肖拓 2019-06-23 18: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超算.jpg

CCF YOCSEF(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长沙专题论坛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肖晟 记者 周丹)今日,CCF YOCSEF(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长沙2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举行。活动中进行了新一届CCF YOCSEF长沙主席会议成员亮相仪式,新一届CCF YOCSEF长沙主席将由国防科技大学副教授赵宝康担任。

“长株潭是否具备IT人才创新创业的土壤和基因?”“待遇是否是影响IT人才创新创业的关键因素?”“创新创业应该依靠哪些优势?”“新一代信息技术该如何落地助力推进长株潭创新创业?”……CCF YOCSEF长沙组织了题为“IT人才在长株潭创新创业是否有戏?”的专题论坛,邀请了来自高校、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行业企业专家等代表就相关话题开展主题思辨讨论和自由讨论。

CCF YOCSEF长沙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在全国首批成立的三个分论坛之一。该机构委员由来自省内各高校计算机专业的精英学者和政、企相关方面的专家,目前已覆盖政、产、学、研等各个领域,是湖南省计算机界最具活力的青年群体之一。机构成立二十年来,以“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为使命,针对计算机领域业界和社会热点问题展开思辨,向全社会发出专业的和有思考的声音;围绕省内计算机领域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每年举办10余场论坛、学术报告会和俱乐部活动,为培养和锻造湖南省计算机行业青年精英打造了良好的发展舞台,在活动的开展过程中,青年人才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成长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晟 周丹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3/5609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