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 1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马丽红 2019-06-24 11: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娄纪宣 记者 张英)为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日前,娄底市纪检监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企事业单位等共1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学习。

培训班为期4天,培训内容主要以实战业务为主,涵盖了纪检监察、执纪监督、巡视巡察、信访举报、党风廉政宣传、机关办文办会工作规范、审查调查等涉及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培训内容扎实、专业、可操作性强,是一次系统性的、全覆盖的全员培训。培训计划开展2期,这次为第一期。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毛健刚表示,要认清形势任务,领会“为什么要学”;要坚持工作导向,把握“学什么”;讲究方式方法,掌握“怎么学”。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治理效能;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把工作当学习,善于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高尚情怀,以强烈的政治意识、牢固的纪法思维、过硬的业务本领、无畏的斗争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营造娄底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0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