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龙飞凤调度水口镇防汛保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王津 2019-06-24 15: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江华站记者 彭保华)6月23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深入水口镇调度防汛保安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黄世才陪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县政协副主席李坤胜参加座谈会。

龙飞凤先后察看了水口镇城镇排水沟渠,以及容易发生城市内涝地区、S355地质灾害多发路段。每到一处龙飞凤都详细听取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龙飞凤要求,要进一步增强防汛意识,切实落实各项应对措施,要加强巡查和隐患排除,强化防汛队伍建设;要把居住在地质灾害多发地区的群众及时转移出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座谈会上,龙飞凤与县住建部门、水口镇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讨论了贝江村群众的住房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