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教育局机关支部开展“心系灾区,情暖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欢 编辑:文建美 2019-06-24 17: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9fdeeba4-8e76-487d-b75b-c63fc745e738.jpg

临武县教育局机关支部开展“心系灾区,情暖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郴州6月月24日讯 (通讯员 蒋欢) 6月中旬,临武县境内连续普降暴雨,造成部分乡镇受灾严重。为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临武县教育局机关支部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心系灾区,情暖万家”主题党日活动,为受灾村民奉献爱心。

临武县教育局机关支部37名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共为灾区筹集资金14200余元。当天下午,临武县教育局党员干部前往临武县香花镇新甘村,为当地的受灾群众捐献物资,献上一份爱心,主动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并积极宣传扶贫政策,帮助他们重拾信心,重建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蒋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