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10投10中!长沙6岁篮球“神投手”征服全场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通讯员 张清雯 编辑:肖拓 2019-06-24 21: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张清雯)1分钟投篮,你可以连续投中多少个?6月22日,在长沙举行的湖南省第三届幼儿篮球趣味比赛的“1分钟投篮”环节,代表长沙岳麓幼教集团第六幼儿园出战的6岁小朋友李言达,连续投进10个进球,惊到了包括奥运冠军龚智超在内的现场观众。

在此次比赛项目中,李言达在1分钟时间内完成了11次投篮,除了最后一投从篮筐转圈后飘出,前面10次投篮全部命中。

岳麓六幼曹蕊菲园长介绍,李言达是六幼篮球队队员。关于李言达的投篮比赛视频,曹蕊菲专门发了朋友圈,并附上了这样的一句话:“这是我的人生岁月,这是你的岁月人生。愿阳光每天都打在你的脸上,温暖留在我的心里。”

“儿子在比赛现场的发挥,也超乎了我和他教练的想象,10投10中这样的现象,在比赛中很难见到。”李言达的父亲李先生介绍,儿子从小对篮球的兴趣比较大,3岁多就开始学习打篮球,每周在幼儿园上三次篮球培训班,家里也买了小型的篮球架。今年六一儿童节当天,李言达还跟妈妈一起用4个多小时冒雨完成了13.5公里的徒步健走活动。

关于孩子未来的发展,李先生表示顺其自然。“会尊重孩子的兴趣爱好,运动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强身健体,如果孩子喜欢篮球,之后可能会考虑找有篮球传统的小学就读。”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通讯员 张清雯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