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280名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学习党务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于佳丽 2019-06-25 09: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新田站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肖亚湘)6月24日,新田县机关单位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县直机关、国有企业、教育、卫健、公安系统的280名党支部书记齐聚一堂,集中学习党建知识和党员教育管理技能。

此次培训以党支部书记“抓什么、怎样抓”为切入点,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到支部为主线,围绕党务知识和党性教育两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和当好党支部书记”等内容作了系统辅导,并举行了知识测试。

近年来,新田县建立了“三会一课”和党员发展“六联审”“双考察”等一系列管理制度,邀请纪检专家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使党员管理有章有法。此次全覆盖式培训,对当下党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全面梳理,为进一步提高新田县党支部书记队伍的履职能力和基层党建质量夯实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