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召开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暨禁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编辑:张俊 2019-06-25 09: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2421582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6月25日讯(记者 刘慧婷)6月24日上午,益阳市召开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暨禁毒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和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前段禁毒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益阳市“十佳社会禁毒工作者”,传达了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各区县(市)汇报了本地区的禁毒工作情况。

会上,张值恒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全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精准施策。要紧紧抓住全省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迅速掀起禁毒人民战争新高潮,确保全省外流贩毒人数和现有吸毒人数下降10%”的工作目标,全力推进“断供应、压需求、筑牢意识、巩固效果”四大禁毒战役,在严打毒品犯罪、狠抓预防教育、严管严控吸毒人员、强化基层基础保障四个方面精准施策,要通过层层压实责任、凝聚攻坚合力、严格奖罚兑现等有效手段,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推进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张值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应当看到当前禁毒工作面临严峻复杂的形势,必须时刻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抓实禁毒工作。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益阳市禁毒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争取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建设“五个益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