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全民禁毒半程马拉松开跑啦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2019-06-25 09: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禁毒志愿者宣传禁毒知识。

全民禁毒半程马拉松开跑啦。

全民禁毒半程马拉松开跑啦。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靖州站通讯员 龙俊霓)6月23日,湖南省靖州举办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大型公益健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跑步爱好者们做了热身运动后,开启了5.6公里的半马绕城跑。禁毒志愿者们则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新型毒品,宣传其危害。

此次禁毒宣传健身跑系列活动旨在发挥手拉手、心连心的效应,在全社会营造“人人都参与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人人都认清毒品的危害、人人都自觉抵制毒品侵袭、人人都做义务禁毒宣传员、人人都举报吸毒贩毒”的良好氛围,真正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以期凝聚全社会之力,打响禁毒人民战争,全力推动靖州县全民禁毒工程向纵深发展,为该县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