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警方捣毁一个8人诈骗团伙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婧 段韦 王黎 编辑:于佳丽 2019-06-25 08: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20.jpg

监控画面。

IMG_7564 副本0.jpg

民警审讯嫌疑人。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双牌站记者 杨文婧 通讯员 段韦 王黎)6月21日,双牌警方成功摧毁一个通过兜售所谓“特效”草药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8名贵州籍犯罪嫌疑人。

6月20日晚间,双牌警方接到受害人奉某报警,自己被人以兜售“特效”草药为幌子骗走人民币7000余元。警方接报后经过初步调查,发现对奉老太实施诈骗的是一个分工明确,组织严密的诈骗团伙。双牌警方迅速成立以城关派出所、刑侦大队为主要力量的专案小组,通过多种侦查手段,迅速锁定了该团伙的行动轨迹及落脚点,并在6月21日将该团伙8名成员抓获。

民警核实后发现,这群“戏精”专门在农贸市场、郊区寻找中老年目标下手。他们的剧本也很简单:首先由一人对受害人搭讪套近乎,然后团伙其他成员分别扮演摆摊的、观望起哄的、假装试药等各种“拖儿”,隔离其他群众,忽悠受害人吃下所谓“特效”草药。一旦吃下草药,就要求受害人掏钱,受害人不肯,他们立马变了脸色,谎称刚刚吃下的药有毒素,不掏钱买“解药”涂搽就会烂手烂脚,受害人心生恐惧,只得掏钱。就这样,这些低廉伪劣的自制草药摇身一变成了价格数千元的“特效”草药。

目前,该团伙8名成员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婧 段韦 王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3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