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3人结伙盗窃农村腊肉 全部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唐文 编辑:康晓乔 2019-06-25 11: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6.25(1).jpg

偷盗的腊肉。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 唐文)6月24日,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沙湾派出所不懈努力、艰苦奋战,破获11起盗窃腊肉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赢得了辖区百姓的连连赞许。

今年4月以来,洪江市沙湾乡及周边乡镇连续发生盗窃腊肉案,一些群众春节前熏制的腊肉、香肠等年货被盗,当地百姓对此行为深恶痛绝:“我们都没来得及吃一口,腊肉就被人偷走了......”

百姓事无小事。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将近期腊肉被盗案件进行串并分析,发现犯罪嫌疑人有2至3人,全部选择周末或节假日的凌晨进行作案,且驾驶交通工具。通过深入侦查,系列盗窃腊肉案的“团伙成员”露出水面。

6月9日凌晨1点,民警经侦查得知犯罪嫌疑团伙再次准备去洪江市龙船塘乡作案,全所民警雷霆出击,迅速赶往相关地点布控。凌晨3时许,民警将涉嫌盗窃腊肉的向某信、罗某生抓获,并在犯罪嫌疑人罗某生摩托车上缴获两袋腊肉,共11块,重41斤。凌晨4时许,民警将“漏网之鱼”龙某华抓获归案。

经审讯,向某信、罗某生、龙某华等3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腊肉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提醒市民:加强自身防范意识,注意及时锁闭门窗,尽量不要在家中放置大量现金、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腊肉要悬挂在不易被窃取的地方,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遇有违法犯罪线索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唐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3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