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儒林镇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蕾燕 编辑:吴思静 2019-06-25 14: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龙蕾燕)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干群联系,6月24日,在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邵阳市城步县儒林镇党委组织镇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该镇位于冷水坪村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为搬迁户进行房屋大扫除。

活动中,党员们拿着扫帚提着撮箕,每个党员认领一户搬迁户,为其清扫室内垃圾,对灶台、楼梯扶手、窗户玻璃的灰尘进行清洗。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加油干,一片热火朝天的情景。

据统计,当天共为30余户搬迁户打扫了室内卫生,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龙蕾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3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