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涌泉街道冲口社区换新址 新增慈善超市等特色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姝 何丹 编辑:文建美 2019-06-25 16: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74177165-7c59-4c0d-a84e-93d29d5bfa7d.jpg

6月24日,北湖区涌泉街道冲口社区举行乔迁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郴州6月25日讯 (通讯员 唐姝 何丹)6月24日,郴州市北湖区涌泉街道冲口社区举行乔迁揭牌仪式。北湖区涌泉街道冲口社区于2014年6月24日正式挂牌成立,最初借用原郴州市工商局一楼大厅窗口(约200平方米)作为社区办公场地,今年,将位于冲口路46号原郴州市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公场所3楼移交北湖区政府用于社区使用,彻底解决了社区发展的困局。

冲口社区新办公用房总面积达800平方米,设置一站式服务大厅、综治中心、居民议事室等综合型办公室,同时还配备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慈善超市等特色服务,社区性服务中心的落成,改善了社区原来简陋拥挤的办公条件,不仅方便了居民,也让居民有了更充足的活动场地。

冲口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拥军说:“社区将以这次搬迁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出新的工作成绩,做好群众的“贴心”人,把冲口社区打造成实力社区、活力社区、魅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唐姝 何丹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3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