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垂亮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2019-06-25 17: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通道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海浪在吴喜娥家慰问。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曾垂亮 杨玉玮)6月25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海浪带领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走访过程中,张海浪都要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建言献策。

在走访慰问林业局退休困难职工吴喜娥时,他叮嘱林业局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多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同时,张海浪强调,在每一个年节重要时段,一定不能懈怠,要关心照顾好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等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贡献的人,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使困难家庭在经济上获得一定的支持,精神上得到鼓励,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党员们表示,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收到来自党组织的关爱,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并表示要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余热。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赢得了群众的赞扬和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曾垂亮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4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