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首次评议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姿 肖坤杰 编辑:肖拓 2019-06-25 22: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6月25日上午,湖南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联工委组织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省人大代表对两个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开展评议。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记者 吴公然 实习生 李姿 通讯员 肖坤杰)6月25日上午,湖南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联工委组织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省人大代表对《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省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开展评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出席并讲话。

评议会上,省高院和省检察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刑事审判工作报告和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省人大代表分别就“一府两院”办理常委会审议意见的情况发表了意见。这是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为创新监督方式方法,提高监督实效,首次以评议方式对“一府两院”落实常委会审议意见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王柯敏要求,要抓好成果运用,强化整改落实。“一府两院”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和整改措施,扎实做好后续整改工作。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要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提高整改落实的效果。要完善办理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办理实效;要创新督办工作机制,形成监督合力;健全保障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代表在审议意见办理过程中的主体作用,推动审议意见办理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姿 肖坤杰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4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