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领导深入乡镇查看灾情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6-26 08:46:35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625112859_看图王.jpg

QQ截图20190625112719_看图王.jpg

现场察看灾情。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江华站记者 彭保华)6月23日晚,江华瑶族自治县蔚竹口乡连降暴雨,蔚竹口乡蔚竹冲自然村、枫木自然村遭遇了不同程度的洪灾。6月24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深入蔚竹口察看灾情。县政协主席陈槐权、副县长黄守平一同参加。

龙飞凤一行实地察看了蔚竹冲自然村、枫木自然村受灾情况,龙飞凤一边察看,一边详细询问全乡农户受灾情况,与受灾群众亲切交谈,鼓励受灾群众勇于面对灾情,在各级政府和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帮助下,积极组织生产自救,克服困难,确保将灾害降到最低。

龙飞凤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和易滑、易塌路段的监控;乡党政领导要带头,深入村组,组织群众生产自救,把损失降到最低;坍塌的道路要尽快组织人力物力抢修,恢复道路畅通;要妥善安排受灾群众的居住问题,确保他们的基本生活有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4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