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森林公安破获一起非法猎捕野生动物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2019-06-26 10: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625114809_看图王.jpg

QQ截图20190625114748_看图王.jpg

作案工具。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江华站记者 蒋林锋)日前,江华瑶族自治县森林公安局在小圩壮族乡勾挂岭上放生野生动物时,牛塘营自然村村民赵某某,在勾挂岭山场内以布放夹子和挖掘的方式猎捕野生白肚鼠、竹鼠、黄皮鼠,执法人员上前询问,赵某某目光躲闪,随后森林公安进行了深入询问调查。

随后江华森林公安干警在赵某某家中发现猎捕夹共计137个,铁笼2个。据赵某某交代,自2018年10月份以后,通过放夹子和挖掘的方式在勾挂岭山场内共猎获白肚鼠、黄皮鼠100多只、竹鼠10只。其中白肚鼠、黄皮鼠大部分被其与家人食用,有十二只被制成腊老鼠干放在其家冰箱内;竹鼠有四只因死亡被其与家人食用,其余六只被卖至小圩一山货老板,得赃款1000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5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