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溪区政协召开村级财务监督管理工作对口(界别)协商会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陈李晖 编辑:杨滋 2019-06-26 10: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云溪站记者 陈李晖)24日,云溪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组织部分民盟、民进云溪支部界别委员,各镇(街道)政协联络办主任和部分村(组)报账员召开全区村级财务监督管理工作对口(界别)协商会。区领导蒋雄波、刘庆雄、肖洋溢出席会议。在听取全区村级财务监督与管理情况后,委员们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协商发言。

蒋雄波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好财务审核、集体资产处置利用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要健全区、镇(街道)和村委监委会对村级财务的监管机制;要坚持集体资产归集体所有的原则,将村级财务定期定点向集体成员公开;要加大查处力度,将审计检查常态化,专项检查定期化,问题整改落实,责任追究到位;要加强对财务人员培训和指导,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陈李晖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5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