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人踏上爱心旅程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黄建军 编辑:于佳丽 2019-06-26 12: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 黄建军)“我也没想到自己的造血干细胞能与异地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有机会去帮助别人是我的荣幸。”6月26日上午,宁远县市监局干部唐士沐乘车前往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

唐士沐历来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在2013年11月07日志愿报名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今年2月11日唐士沐接到湖南省造血干细胞管理中心的电话,经检索,其HLA分型资料与一名求助的白血病患者初配相合,唐士沐知道情况后毫不犹豫答应捐献意愿,后经过体检和高分辨检验,6月20日,省红十字会通知其高分辨配型通过。

“对于这次捐献,我觉得自己只是作一位普通的人,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了一件普通的事情,并没有什么特别了不起。” 对这次捐献,唐士沐既高兴又显得有些意外。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黄建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5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