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取缔非法采砂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文建美 2019-06-26 16: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1.gif

资兴市唐洞街道窑上片区的程江水域,几艘已经被禁止作业的采砂船静静地停泊在岸边。

2.gif

资兴市唐洞街道窑上片区的程江水域,几艘已经被禁止作业的采砂船静静地停泊在岸边。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铁南)6月26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水利局获悉,近年来该市严厉打击河湖非法、违法采砂行为,实行到期砂场坚决关停,无证砂场坚决取缔,守护好绿水青山。

截至2014年底,资兴市全面杜绝了境内东江湖等湖泊水库水域的非法采砂行为。2018年以来,该市又关停取缔清场到期砂场21家,取缔非法采砂点10处。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