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委办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城步站 作者:吴文雅 吕一文 编辑:文建美 2019-06-26 17: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吴文雅 吕一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5日,在城步县委副书记张戈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的带领下,城步县委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长征革命纪念教育基地老山界,张戈锐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将“忠诚”放在首位,相信党、热爱党、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加强学习,善于向老党员同志虚心学习,多学多问多思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作为,把工作做深、做实、做好。谢卫东带领大家郑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参观了高山红哨兵器广场和南山草原奶业展厅。

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汇集了力量,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进了团结协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县委办“三服务”水平,为建成小康城步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红网城步站

作者:吴文雅 吕一文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