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农商银行在全县金融机构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红网城步站 作者:杨彬 编辑:文建美 2019-06-26 17: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 (城步站通讯员 杨彬) 6月25日,从城步农商银行获悉,在近日举办的全县金融机构“金融改变生活”演讲比赛中,该行员工罗琳茜、伍沫虹、黄梅谦用感人的故事、优美的声音、昂扬的语调,并配合精心制作的PPT,讴歌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农商人金融扶贫故事,讲述了一段段农商银行与老百姓的鱼水情,她们声情并茂、激情洋溢的演讲折服了评委和观众,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分获比赛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由中国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和城步脱贫攻坚指挥部联合主办,中国人民银行城步支行承办,城步农商银行和县域其他金融机构协办。《金融时报》湖南记者站站长、人民银行长沙市中心支行办公室主任刘新光,湖南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秘书长李青,城步县委副书记张戈锐,城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勤阳等观看了比赛,全县7家金融机构选出的9位优秀演讲者参赛。

城步农商银行作为全县规模最大、网点最多、金融服务最广的金融机构,一直以来积极支持全县经济发展,优化金融环境,提升金融服务,做实精准扶贫,充分发挥县域金融主力银行、支农特色银行的作用,“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和“老百姓信得过的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的企业文化得到深入践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红网城步站

作者:杨彬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