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卫健局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政法综治工作

来源:红网城步站 作者: 罗新平 杨学家 编辑:文建美 2019-06-26 17: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罗新平 杨学家)6月25日,城步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动员暨综治、扫黑除恶、反恐怖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6月21日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动员会和全县综治、扫黑除恶、信访、禁毒、反恐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对系统内综治、扫黑除恶、信访、禁毒、反恐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动。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广泛参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活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在文明实践活动中发挥带头作用,扎实完成年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任务。开展综治、扫黑除恶、反恐怖等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要大力宣传开展综治、扫黑除恶、信访、禁毒、反恐怖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最大限度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城步站

作者: 罗新平 杨学家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