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副县长胡红灯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市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立 编辑:于佳丽 2019-06-26 16: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欧阳立)6月24日上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深入城区各小区和单位,现场督查宁远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市检工作,县政府办、卫健局等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胡红灯一行先后来到腾飞名城小区、新二中、莲花小学和舜陵街道办,现场察看了各小区和单位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针对垃圾乱堆乱放、小区保洁不到位、学校食堂和厕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整治,限期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巩固整治成果。

胡红灯指出,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已到关键阶段,许多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还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分工合作。县卫健局要加强日常督查、通报力度,及时反馈、交办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紧跟整改进度,全方位进行不间断督查,确保整改不留死角。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更为浓厚的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市民的参与热情,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顺利通过。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