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理论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肖拓 2019-06-26 19: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肖曲)6月25日,由省生态环境厅主办,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协办的湖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理论考试在全省14个市州分考点同时举行。

全省共有1240名监测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参加分析技术、现场监测、质量管理等三大类考试,参考人数居历史新高。本次考试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法,统一全省生态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试基本内容与标准要求,从14个市州站遴选专家实施交叉考核,贯彻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目前,理论考试已全部完成,实际操作考核正按计划有序进行。

开展生态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是强化我省生态环境监测技术人员岗位能力的基础;是确保监测数据“真准全”的有力保证;是打造湖南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有效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