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电网做体检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开展测温、测负荷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瑜 编辑:张俊 2019-06-27 00: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626210553.marked.png

国网供电资阳公司工作人员在为电网设备红外测温。

qq??20190626210535.marked.png

测温和数据记录同步进行。

红网时刻益阳6月27日讯(通讯员 黄瑜)为切实做好资阳区电网2019年度的迎峰度夏工作,6月26日,资阳供电公司各供电所、服务站对供电范围内15条线路下的323台配电设施开始了测温、测负荷工作。

配电班工作人员3人一组,每到一处都多方位测量设备温度、负荷变化情况,并细心记载好各项数据,进行存档比对分析。该项工作将会持续一个星期,可以有效地预防和处理夏季高温、高负荷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种电网、设备事故。

资阳公司要求各责任单位针对配变过载或重载的情况,逐个分析原因并制定措施,完成相应补点、增容、三相负荷调整等工作。同时,由专人负责及时收集气象部门预报,同时结合大数据平台负荷数据,明确测温、测负荷的最佳具体时间段,对过载或重载的线路、配变测温、测负荷工作等做出提前安排。要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运行,保障用电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瑜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7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