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国际禁毒日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诗杨 编辑:于佳丽 2019-06-27 09: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26223309.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黄诗杨)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来临前夕,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在该县白芒营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江华法院的法官和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开设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讲解毒品种类和吸毒危害。众多群众主动前来领取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并踊跃向法官咨询相关法律法规。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群众了解了“6·26”是国际禁毒日,而且让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深入人心,有效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营造了深厚的全民禁毒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黄诗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7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