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举行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邓燕林 唐佳慧 编辑:于佳丽 2019-06-27 09: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87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邓燕林 唐佳慧)6月26日,永州金洞管理区举行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区党委书记何德波主持学习会,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

何德波指出,在生态文明及环境保护思想方面,要深学笃用、要学懂弄通,把握精神实质、精神内涵,学用结合。金洞生态条件好,但目前仍处于低端生态、原生态水平,没有把这种环境资源转化成生态效益、转化成社会效益,没有惠及到人民群众。要大力提升金洞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落脚在发展上,在生态旅游、生态康养方面下功夫,真正把金洞生态惠及到更多人民,建设更高水平的生态文明。要凝聚推动金洞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活力,全面压实责任,党政同责、加大宣传,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形成上下齐抓,全面共建的氛围。

何德波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有宁放十次空、不放一次松的思想准备,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必须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全面压实各级责任,党政同责,该提醒的提醒、该监管的监管,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已经排查出来的问题一定要按要求及时整改到位。能化解的及时化解,不能化解的要进行及时排查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邓燕林 唐佳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7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