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郑小胡督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王津 2019-06-27 13: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8659.JPG

郑小胡(中)实地查看宝峰湖景区入口及停车场车辆停放情况。

DSC08856.JPG

详细了解十里画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DSC08882.JPG

座谈交流。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秦粼)6月26日上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队就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区领导秦永辉、杨勇、秦进廷、欧春霞,区文旅广体、城管、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郑小胡一行先后来到宝峰湖景区、吴家峪门票站、游客中心停车场、环保客运站场、十里画廊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就宣传氛围、咨询服务、沿线环境、卫生秩序、交通组织、基础设施、标识标牌等内容如何提升,进一步提出了指导意见。

郑小胡指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武陵源发展美丽经济的首要支撑。当前,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到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任务,把握重要节点,合力攻坚,再接再厉,确保创建成功;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摆、杂物乱堆乱放、追客赶客、非法营运和非法经营等问题的整治力度,形成重罚严管的打击态势,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要进一步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深化景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打造优质旅游环境,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圆满通过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要加强统筹调度,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与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旅游三大专项整治行动等工作有效结合,助推全区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8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