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潭 宋耿为 编辑:吴思静 2019-06-27 17: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627114752.jpg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龙潭 宋耿为)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防毒、识毒、拒毒意识和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度。6月26日,湘潭市昭山示范区禁毒办联合区妇联、区团工委、昭山镇、昭山派出所等单位及禁毒志愿者在长株潭大市场加佳福超市前坪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区禁毒办通过集中宣传和下户宣传相结合,并将扫黑除恶宣传融入集中,主要采用横幅、展板(展架)、彩页以及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展示全区打击毒品及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在全社会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禁毒知识和扫黑除恶“六进”(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农村)宣传资料600余份,摆放展板(展架)12块,悬挂横幅10条,宣传教育人数7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潭 宋耿为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8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