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工业集中区和安乐村共庆建党98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 傅敏 编辑:吴思静 2019-06-27 17: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傅敏)6月26日上午,由邵阳市城步工业集中区机关支部、汀坪乡安乐村支部在该村公所联合组织召开2019年六月份主题党日暨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活动。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主要成员、乡挂片领导、驻村干部及到会的18名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做好党员志愿服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深化“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脱贫摘帽”和全面建成“小康城步”凝聚强大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党员积分登记、党员民主议事、对“两个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还组织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交流讨论。现场各党员踊跃发言,谈感受、谈体会、谈打算。会上还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全村基础设施已实施项目的建设情况与村务开展情况。会后,全体参会党员还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分人分组对全村组道进行了卫生打扫,并对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宣传党的政策,了解党员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倾听想法诉求,切实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 傅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8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