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为技术人员“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 肖辉贵 编辑:吴思静 2019-06-27 15: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肖辉贵)6月25日至26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技术人员举办林业技术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专家教授,就森林调查规划、森林经营、森林防火、森林资源管理、保护地规划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等课程,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学员们对森林资源的调查与经营规划、森林火灾的预防与扑救、3S技术在森林资源管理的应用,以及国家森林公园等自然保护地的规划与建设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集中“充电”,对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队伍专业化水平和整体素质、促进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 肖辉贵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8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