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举行万人倡议禁毒宣誓签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廖松林 李安晨 编辑:文建美 2019-06-27 17: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f00198fe-1498-4caf-b536-d741ec0d54af.jpg

嘉禾县在九老峰公园广场举行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为主题的2019年“6 · 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暨郴州市“百万人民群众签名宣誓”嘉禾站启动仪式。

2.jpg

社会各界庄严宣誓表禁毒决心。

3.jpg

大家纷纷在签名墙上郑重签名。

5.jpg

讲解员讲解禁毒知识。

红网时刻郴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 廖松林 李安晨)6月25日,嘉禾县在九老峰公园广场举行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为主题的2019年“6 · 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暨郴州市“百万人民群众签名宣誓”嘉禾站启动仪式。

“今天,我们在这里庄严宣誓,遵守禁毒法规,学习禁毒知识,坚决抵制毒品诱惑,积极检举涉毒违法犯罪,自觉加入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近千名干部职工、政法干警、在校师生、禁毒志愿者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并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签名墙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坚定决心。活动倡议大家携起手来,崇尚健康生活,抵制毒品危害,积极投身禁毒人民战争,向毒魔作坚决彻底斗争,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夺取禁毒人民战争最后胜利!

本次活动是嘉禾县6月禁毒宣传月期间非常重要的一项大型主题宣传活动,也标志嘉禾县“6 · 26”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全县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毒品的能力,扩大禁毒宣传影响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工作,掀起了新一轮禁毒浪潮。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廖松林 李安晨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9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