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冷水镇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国 编辑:于佳丽 2019-06-27 16: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建国)6月25日上午,宁远县冷水镇邮政所广场人潮如织,冷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镇禁毒办共同主办的“6.26国际禁毒日”暨“6.27青少年毒品预防犯罪”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文体服务队的志愿者表演的“脱贫致富奔小康”"为了谁”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将宣传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冷水镇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000 拷贝.jpg

活动现场。

今年以来,冷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镇组织成立了理论宣讲、文体服务、法律服务等9支志愿服务队伍,做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各志愿服务队伍围绕春节、清明、端午等中华传统节日及3.8妇女节、5.4青年节、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6.1儿童节等重要时期,策划开展文明祭祀、家庭和睦、婚育新风、孝老爱亲、远离赌毒等主题活动。志愿服务者们走进集市、校园、村组、家庭,宣讲党的政策、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引导群众参与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远离封建迷信、打牌赌博等陈规陋习,有效地推动了全镇脱贫攻艰、乡村振兴、禁赌禁毒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9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