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观山洞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容林 编辑:文建美 2019-06-28 09: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上午,苏仙区观山洞街道在湘南学院西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红网时刻郴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容林)6月27日上午,观山洞街道在湘南学院西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观山洞街道机关党支部及各基层党支部近170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去年以来涌现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表彰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观山洞村党(总)支部)、16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拼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街道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苏仙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肖亮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苏仙区城东新区之崛起而努力奋斗”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肖亮从“怎么看、怎么谋、怎么干”三方面就城东新区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独到精辟的分析。肖亮说,观山洞街道是城东新区建设的主战场,城东新区要成为真正的城中心,需要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谋势、借势、趁势,推动城东新区从单纯的城东“地理几何中心”向具有较强集聚、辐射带动能力的“郴州新中心”转变,要把城东新区的开发视为己任。

会议指出,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们以这次建党纪念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观山洞街道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容林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19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