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七旬老党员成“学霸”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潭 张亚兰 编辑:吴思静 2019-06-28 09: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龙潭 张亚兰)73岁的杨德山老人是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昭山镇红旗村一支部的一名共产党员,党龄53年。最近,杨德山迷上了和别人比“分”,不管遇见熟悉的老党员还是年轻的党员,他就掏出手机说:来,看下咱们谁的分数高!

“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可以随时观看最新的要闻、法纪、党史、新思路和军事等内容真是收获满载”,杨德山说。手指轻轻一点进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天都是如此的认真学习,成为了他的一种生活习惯。他现在经常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文章或者视频转发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或亲朋好友。

如今,他学习的分数接近4400分,在他的带动下,家人亲朋好友都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学习的积极性高涨。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潭 张亚兰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19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