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多措并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6-28 11: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194_wps图片_副本.jpg

开展检查。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金洞站记者 邓向华)6月27日,永州金洞管理区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中的上班迟到、不作为、慢作为、推诿扯皮、作风不实的问题,开展整治把脉,直面突出问题,多举措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论述,各基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把集中整治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持续抓紧抓实。

加强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切实提高领导责任意识,扛牢主体责任,压实分管领导责任,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

加强警示教育,增强自律意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机关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警示教育,要经常性地对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党纪教育,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和纪律观念,树立好为民、务实、清廉的公仆形象。

执纪问责,强化监督检查。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梃在前面,紧盯不落实的事,盯不落实的人,对表态多调子高、行动少落实差,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和相关领导的责任。

截至目前,已发督查通报5期,发现问题线索12个,问责干部44人,其中党纪处分3人,诫勉谈话2人,谈话提醒6人,通报批评4人,批评教育20人,组织处理9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0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