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严查旅游景区食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贺志坚 金和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6-28 11: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cd9ae7f22129deda5bc3061ba0cb0f9_副本.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贺志坚 金和华)为切实做好永州金洞管理区旅游景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消费者的饮食安全,防止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患的发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和区综合执法队对辖区内旅游景区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重点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监管人员16人次,检查旅游景区食品经营单位18户次。针对食品经营重要环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健康持证、食品原料来源及索证记录、食品加工、餐饮具消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共发现3家单位存在无证经营,该局针对存在的问题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没收了用于违法生产经营的工具,并要求业主立即整改,消除各种食品安全隐患,确保消费者的食品消费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贺志坚 金和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0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