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疾控中心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李丽 2019-06-28 15: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张兴莎 舒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服务意识、强化作风建设,近日靖州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在“七一”期间开展建党98周年“五个一”系列纪念活动。

“五个一”分别是对中心退休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开展以“不忘初心、担使命,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开展一次“书记带头讲党课”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敢担当、善作为,立起新时代疾控战士新形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参观新厂红军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表彰一批先进党员,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通过“五个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全面完成决胜脱贫攻坚和稳步推进靖州县疾控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0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